九漏鱼会成为我更新的食材
AO3/Fanfiction: Roundy1993
斯内普粉慎入,会有暴言。
欢迎讨论,不欢迎撕,love&peace
莉莉是我的爱
 
 

【讨论】学人精起源考 2

  前文指路

  学人精起源考 1 

  爱搞拿来主义的学人精主要特点如下。

  1. 牛嚼牡丹。有些人的脑容量不配理解稍微复杂一点的人物塑造,明确说了不要讨论后前脚答应后脚吐槽,但是你无论多烦都不可以拉黑对方后否则就要跑去无关评论区阴阳怪气还不觉得自己在阴阳怪气哦。我的意思是这么有能耐何必非要看hp呢,《小学生行为规范三字经》都不一定看得懂呢。

  2. 看朱成碧。明明嘴的内容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看啥都在嘴自己,明明你就是这种东西结果指名道姓的还不认,不指名道姓就是“拉黑了还挂我呢”,合着要骂你是提你的名字不行,不提你的名字也不行?眼神脑子哪个不好自己选一选吧。

  3. 指鹿为马。虽然干的事是张冠李戴,但是学人精解读很有道理,不能反驳,反驳就是“➗”;什么,你说我理解你的话是断章取义?那不可能,天底下没有我比原说话的人更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了!至于你说前门楼子我理解成了胯骨轴子那是你的事,你就不能改成你本来就在说胯骨轴子吗!

  4. 多姓家奴。“见风使舵”都形容不了学人精这棵集天地之精华的墙头草到底多么两边倒。很难想象有的人评论区跑来跑去,又要多管闲事,又没有立场(原话“我没有立场,上网图一乐”),解决不了任何矛盾还特别愿意掺和,不知道多少人说过此人毫无边界意识了,但是自己的雷点居然能是被拉黑,可以说雷区反复跳《极乐净土》还不想被骂,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

  说来好笑,我不知道什么人能堂而皇之认为以下行为没毛病?就是说不管我造作成什么样,你表达恶意也得讲究我的基本法,不经我同意拉黑我或者拉黑后吐槽我我就要把你当作流量密码,时时刻刻恶心恶心你给自己艹热度。

  学人精更多的丰功伟绩且听下回分解吧。

  “相鼠有齿,人而无止,不死何俟”。

  

26 Feb 2023
 
评论(8)
 
热度(23)
© 莉莉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