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漏鱼会成为我更新的食材
AO3/Fanfiction: Roundy1993
斯内普粉慎入,会有暴言。
欢迎讨论,不欢迎撕,love&peace
莉莉是我的爱
 
 

【口嗨】不重要的口嗨 12

  有些人太好笑了吧,打码吐槽要跳出来认,半句话没有提到名字的(甚至都没有打码吐槽的图片)要单独截图出来报户口,还有持续拱火的小迷妹在旁边喊666。

  又想隔空嘴人,又拒绝承受任何反嘴,这世界上哪来的那么多eierlegende Wollmilchsau(“会下蛋的绵羊奶牛猪”,形容十全十美),啧啧啧。

  哎呀个别家境优越的脱产大学生精神资本家和精神社达不自知罢了,也可能从小到大没听过啥批评的话,也看不懂什么叫夸张,更不允许自己的观点遭到反对,甚至名字不提的阴阳怪气(没错谁还不会阴阳怪气了)都要跳出来捡,完了换无数个地方召告天下“何不食肉糜的就是我”,真是笑死人了。行,满足你的表现欲。

  “有些人穷尽毕生精力维护未曾有用过的尊严”,我真的好爱《漫长的告别》。

  


13 Jan 2023
 
评论(5)
 
热度(17)
© 莉莉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