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漏鱼会成为我更新的食材
AO3/Fanfiction: Roundy1993
斯内普粉慎入,会有暴言。
欢迎讨论,不欢迎撕,love&peace
莉莉是我的爱
 
 

【讨论】九漏鱼整理 10

  补充:Begonia be like“我不敢惹莉莉猫怕她人肉我但我处处提她的名字”,你这是什么深柜行为?暗恋我就直说。

  这个系列能写到10,在座的各位,包括我在内,责任非常重大。占用主tag抱歉!

  一句话总结:B小姐满嘴放炮两面三刀见风使舵回头还要装无辜,小可爱误入歧途一心一意迷途知返划清界限保平安。哎呀,想写章回体但不是很对仗,可惜。

  首先,这是我和B所有的私聊记录。别问我她当时为什么要跑来关注我,而我也没有第一时间拉黑她,问就是我圣母病发作同情心泛滥。

  


  听说B说我网暴她?我不太懂,请问图上内容是网暴吗?

  其次,B后来声称我网暴人肉她,我觉得荒谬至极滑稽可笑。我可以证明我做过什么事,但我无法证明一件本身就是虚空打靶的事情。为此我曾写过一篇文,传送门 ,来说明一些本来就很可笑的废话。

  希望所有网上快乐冲浪的成年人也好未成年人也好,都能明白一个基本道理:“自由”不是“由自”,“言论自由”不是“自由言论”,你有写任何文发任何观点的权利,你因为自己写的东西被骂被槽甚至付出法律代价是你应承担的义务。君不见近期某小说洗白那啥吗?被骂不是活该?骂都是轻的!

  最后,关于B信誓旦旦反复说什么“某tag组织人人肉网暴她”,请看这几张图。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我已经厚码,请不要在评论区解码,否则我会直接删评拉黑。

  


  最后的截图我本来不想公开了,不想再牵扯到任何已经平息的当事人。但是B最近没完没了,我只能出此下策,被迫剖腹自证。

  

07 Jan 2023
 
评论(128)
 
热度(52)
© 莉莉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