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漏鱼会成为我更新的食材
AO3/Fanfiction: Roundy1993
斯内普粉慎入,会有暴言。
欢迎讨论,不欢迎撕,love&peace
莉莉是我的爱
 
 

【挂人】简单粗暴 2

  补充:鉴于对方多次警告后依然执着于来我和亲友使用的小范围tag跳脚,我决定打上对方的tag。有些人讲道理没用,得还手。

  当说我挂人的时候我最好真的挂人2.0

  欢迎感兴趣的各位来反哈吧看合订本,但是不看没有任何损失,毕竟我在指着鼻子骂,不过不看却能想当然觉得责任在我的,别怪我认为你是个草履虫。

  这是我主页最后一次指名道姓出现跟图上的人相关的内容,之后我一律不予理会,在此谢谢亲友们的关心。如果看完了这些还能全盘接收图上之人“说一半的真话”(甚至这一半也未必是真话),认为我“搞事情”或者“缠上对方”了,我本人和我主页都不欢迎你,要么你自行离开,要么我直接拉黑。

  


  来,逐条说明。

  1. “最先关注我的是你”,指我看在亲友百雏和Ruth的面子上关注了你,但无论是你本人还是你的观点我都不感兴趣,在这种情况下你转发标题写着我是nc粉的文章我只是拉黑你已经给你脸了,后面也不是没继续看在亲友的份上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把你从黑名单放出来,就是这样你凭什么觉得你阴阳怪气Ruth我可以无视?你凭什么觉得Ruth提醒过你多次以后我还得继续忍你?我因为她一而再再而三容忍你,你倒是敢当着我的面阴阳怪气她?懂,以后这样的一开始就永久拉黑。

  2. “最先拉黑我……指责你的是你”,所以拉黑你要报你允许公示七天无异议才可以吗?你有没有嘴我自己心里有数,证据都在反哈吧合订本,我懒得再放出来污染自己和读者的眼睛。

  3. “‘斯内普粉丝’……”,这句话单拎出来有AOE全体粉丝之嫌,在此我为自己的不当表述致歉,但是并不是针对你道歉,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你敢不敢放一下上下文?这个语境下我针对的是斯➗,你怎么就不说了?天天说自己是金妮粉纳威粉,结果首页说自己“我是斯➗我骄傲”,别太荒谬。

  4. “最先截图我言论……”,笑死,您是不是不记得自己在知乎放出截图,内容是断章取义我的话了哇?没关系,我都有证据啊,但是还是那句话,懒得放在这里污染我的主页。

  除了此次,我之前从未就你这个行为发表过任何看法,是你一直倒打一耙,话术还是要看你。

  5. “隔三差五就来你空间”,我搞不懂,你能堂而皇之觉得我拉黑你了但你每个周末能上网了就用网页版来我主页看看没什么毛病,又凭什么嘴我去看你没有任何权限的空间呢?你凭什么觉得别人(你知道我在说谁)不打任何tag的主页自言自语就是公共空间骂到你了,你那没有权限的QQ空间就又成了私人领域了呢?

  你是不是怕我看到你空间里网页版截图我主页的样子啊?这不就坐实了你是个一边嘴别人视奸一边自己行视奸之实的两面派啊?

  啊,你是不是也很在意我怎么知道你的QQ号?天哪,这年头一个加了各种群的人特别在意哈吧老人怎么知道她的QQ号,笑不活了家人们。有没有可能,我的亲友所在的和你所在的群有重叠呢?

  6. “别给自己艹一个被骚扰的人设了”,那是自然,我不需要艹人设,我就是在被切实骚扰;我之前没对“拉黑后想办法逛对方主页”这种行为发表过任何看法,但是你亲口在主页嘴过“莉莉猫我拉黑了她看不到,看到了就是视奸”,笑死我算了。

  啊对了,你是不是还心心念念过我怎么知道你的小号啊?

  因为你用小号艾特过我啊,因为你小号艾特了我亲友后自报家门啊,你以为你把小号注销了我的脑子也跟着“一忘皆空”对吗?你个没有基本逻辑思维的()。

  好了,到此结束,慢走不送。

05 Mar 2023
 
评论(34)
 
热度(32)
© 莉莉猫 | Powered by LOFTER